不成问题的问题

昨天我在问大家 你们为什么喜欢殷桃。
今天我后悔了。

为什么喜欢一个人,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。
如果有那么一个具体的原因,那么一旦这个原因不存在了,不就不喜欢了吗?

为什么喜欢一个人,我努力的去罗列她的优点,但这些优点很多人也会有,为什么我喜欢的只是她呢?
我意识到拿这些优点当理由实在是太牵强了。

我也在问自己为什么喜欢殷桃,她的演技,她的经历,她好看的脸,她的善良,甚至是她的一颦一笑都可能成为我喜欢她的引爆点。
但都不足以概括。
所以我只能这样回答这个问题:因为她是殷桃。

你会说这句话不是废话吗。
不是。
就像看到殷桃笑的时候,我自己也会跟着捂脸笑起来。
只因为她是殷桃,她不是别的任何人。

她是所有的美好,能给我带来温暖,并且只有她能,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。

这些美好不需要真的拥有,只要在自己现实中可能忙碌、可能糟糕的生活之外偶尔想一想,远远地观望着,也会觉得这是一个挺好的世界,值得我去好好生活。
这就让人很满足了。

有这样能带给人温暖的人真好,不管她是明星还是普通人。
而这个人刚好是她。@殷桃

#1121不成问题##不成问题的问题#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