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成问题的问题

我朋友问我,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姑娘喜欢殷桃。
姑娘不是该喜欢男明星吗?
我一时语塞,认真想了想,相比男明星,我也反而对多数女明星更有好感。

因为她是偶像,是信仰,是我作为女孩子的标杆。
而且我认为,应该有不少三观独立且理性的人,其实都是将那个和自己同性别的明星,当成模板来看的。
从当粉丝的角度来说,这样做,或许更好。

如果你作为一个女性,死忠范冰冰,死忠杨幂,死忠Angelababy,死忠殷桃。
但当问到你为什么喜欢她时,你仅仅只能回答出:因为她好看啊,因为她有才啊,因为她演技好啊,唱歌很好听啊。

那我只会将你当成一个粉丝。

但如果你能回答出:因为她谈吐有气质,处世态度很谦逊,穿衣风格有品味,谈吐优雅,或者因为某件小啊,你想成为她那样的人。

那我会觉得你很棒,很乐意认识你,想跟你做朋友。
毕竟后者,相较于前者,或许更加有进取心。

所以你是为什么喜欢殷桃呢?

#1121不成问题##不成问题的问题#

评论

热度(4)